close

韓星網專訪JYJ-JYJ戀愛問題成焦點 各自暢談理想型「專訪3」

更新日期:2011/01/04 14:26  

組合JYJ「樸有天,金在中,金俊秀」最近引起大家的關心。

曾是5人組東方神起的 他們,在去年10月發佈了第一張專輯《The Beginning》。樸有天也在《成均館緋聞》中有出色表現,得到眾多觀眾支持。JYJ原屬的東方神起,不僅在韓國國內,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很高的人 氣,所以,單飛之後,在文化層面來講是個巨大的損失。在去年12月的「2010 KBS演技大獎」中首次登台的他們,得到觀眾的一片好評。特別是《成均館緋聞》對樸有天來說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,對這之後的緋聞有怎樣的想法,以下為 JYJ的採訪實錄。

對於樸有天和樸敏英的緋聞成員們怎麼看,會不會很羨慕啊?「覺得挺好挺愜意的。對於羨慕來說,他們知道拍攝現場有多辛 苦,所以還是擔心多點。」JYJ成員們談及了樸有天的演技。「覺得很有演員天分,我們觀看拍攝畫面並直接到現場為他打氣加油,這之後我們不再是和有天一起 的成員,而是陷入戲中的粉絲,希望這部戲能延長點。」

JYJ成員表示最近沒有什麼特別聯系的人,互相介紹相親的事也基本沒有,寒冷的冬季, 他們依然孤身一人。對於沒有戀人的JYJ,他們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?在中表示:「手腳要漂亮的女生,即使臉很平凡。對於特別漂亮的女生,也要有一雙和她 的美貌匹配的美手才行。而且夏天會有很多令我產生好感的女生,因為夏天大家都露著腳,可以看出腳漂不漂亮。另外,健康結實也很重要。」

俊秀 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呢?「一見鐘情型的,沒有特定的人,可愛型的風格,爽朗活潑的性格就好。對自己的事上心並有熱情,比如演藝界的金正恩和韓藝瑟就是我的 理想型。」有天也不例外:「我也沒太確定我的理想型,要說就是金泰熙吧,在拍攝時看到她的報道說在看並且覺得挺好的,讓我覺得很幸福,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拍 攝了。哈哈。」

他想交往的女朋友是?「我還沒帶過女朋友給媽媽看過,這次萬一真的戀愛成功了我一定帶給我媽媽看,我想交往的女朋友最好是比較賢明比較爽快型的。」對於至今還單身的JYJ,他們的戀愛問題引起大家注意。【TVDAILY=李景鎬記者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S I NEED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