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演出韓國電視劇「花樣男子」(韓版「流星花園」)而走紅的韓國新生代偶像金汎,

今(1/5)起又有新作「還想結婚的女子」在台播出。在「還想結婚的女 子」電視劇中飾演壞壞惹人愛的學生樂團主唱,

與相差10歲的熟女姐姐朴真熙大談姐弟戀。特別的是劇中兩人約會的橋段,其實是金汎建議編劇而寫入劇本的。

金汎表示:「我一直很想有像一般情侶一樣的約會經驗,和戀人做一般情侶會做的事。

像是一起聽音樂、牽手逛街、甚至是去汗蒸幕(韓式三溫暖)…等等。」。


當時金汎和編劇聊天時曾表達了這樣的想法,沒想到編劇真的把它寫進去劇本裡。

金汎興奮回憶說:「完全就是我心中理想的約會模式,因此我在拍攝的時候很開心激動,像是真的度過了那樣的約會」,

原來人人稱羨的人氣小天王,也嚮往平凡人的自在戀愛。

「還想結婚的女子」一劇由朴真熙、金汎、嚴智媛和崔哲浩領銜主演。該劇描述三個34歲卻未婚的女子,

在世俗眼光的考驗下、每天和逐漸失去自信的自己競爭著,卻又不放棄尋找愛情的輕鬆喜劇。

劇中帥小子金汎為了打賭而追大姐姐朴真熙,沒想到卻真的愛上了純真的她。


戲外金汎也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是有可能會發展姐弟戀的人,

金汎說:「因為我的個性是愛就愛了,不會去考慮對象的年紀、地位、國籍…等等,所以什麼樣的戀愛對我來講都是有可能」

,隨性率真如他難怪可以魅力橫掃亞洲、通殺熟女姐姐與少女粉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S I NEED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