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可夢能力屬性 寶可夢能力屬性 151隻圖鑑一搜秒懂

手遊《Pokémon Go》全台瘋狂,北投、新竹南竂漁港等抓寶聖地,湧現大批訓練師,大家人手一機瘋狂抓,寶可夢的品種多達151種,每隻的中、英文名字大家不一定叫得出 來!而Yahoo奇摩搜尋引擎就和寶可夢官方資訊網整合,訓練師們只要打出英文名字、編號或是中文名搜索,就能出現各種寶可夢的資訊,以及進化版的相關資 訊。

Yahoo搜尋引擎輸入「快龍」,網頁右手邊就會跳出圖鑑。
Yahoo搜尋引擎輸入「快龍」,網頁右手邊就會跳出圖鑑。

Yahoo奇摩搜尋引擎打出快龍,它的英文名字是「Dragonite」圖鑑編號是149,屬性是「Dragon, Flying」,而它的弱點是「Ice, Dragon, Rock, Fairy」,而它的進化型態為,迷你龍->哈克龍->快龍。

Yahoo搜尋引擎輸入「暴鯉龍」,網頁右手邊就會跳出圖鑑。
Yahoo搜尋引擎輸入「暴鯉龍」,網頁右手邊就會跳出圖鑑。

另 外,再搜索暴鯉龍的話,它的圖鑑編號為130,英文名字為「Gyarados」,屬性是「Water, Flying」,弱點則為「Electric,Rock」,進化型態為鯉魚王->暴鯉龍。方便訓練師了解抓到的寶可夢資料,以便攻佔道館時,可以依 屬性派出寶可夢來對抗。(翻攝奇摩、資料畫面)

寶可夢能力屬性 151隻圖鑑一搜秒懂 | 北投成了抓寶聖地。
北投成了抓寶聖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TS I NEED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